還有半個小時就是軒的生日。哈,狠不得時間 快快到。她還在樓上洗澡呢!(準備過個香噴噴的生日吧^-^) 中午的時候去咖啡豆找Crème Burley 可是竟然Out Of Stock!! 很氣很氣!!!**** 接著就是去買軒的禮物﹐然後回家繼續我的手工。很可惜我的打印機壞了,不然一定有很美的傑作的…T-T 8點多,冒著雨去買另一樣東西給軒就趕去乾媽媽的家吃晚飯,因為今晚干哥哥從新加坡回來。今晚很開心,好久好久都沒和他們一家人吃飯了。整個桌子的人一直 挾菜餚給我吃,真的感到很窩心。干姐姐和妹妹們都很漂亮,真的很羨慕他們。此外,他們一家都有悅耳的嗓音,唱歌一級棒。看到干姐姐們嫁得那麼幸福,我也真 的為她們感到高興。干哥哥在十點左右回來了。他真的長大了,成熟了很多。今晚真的突然覺得我好多哥哥姐姐們疼,真的很開心!



ImageChef.com - Custom comment codes for MySpace, Hi5, Friendster and more


軒,生日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mhear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