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不会替你选择终身伴侣。

很多人都活在童话的故事里面,认为神一定会戏剧化地带领一个白马王子,走到他们的生命里面,当他们互相见面的一刹那,天雷勾动毙火,而且从天上有声音下来说:"这就是我精心为你预备的,恋爱吧! "

Come on, 回到现实里面。不要进入到超属灵神都叹为观止的境界里面。神知道谁是你最好的伴侣,当然也会为你预备。但是最后的分析跟选择权仍然在你手中。他把挑选的责任放在我们手上,因为他尊重我们有自由的意志。

箴言书 :
He who finds a wife, finds what is good and receive flavour from the Lord, 所以谁在找寻对象? 是你、是我。

△ 择偶时需要注意的的7项特质 ☆品格☆触电的化学反应☆合适☆承诺

合适- 自己是否能够投入感情

 

□ 我还爱着前一个对象吗?

□ 我对前一个对象仍然心存怨恨及愤怒吗?

□ 我内心常觉得灵里面枯干、情感空虚吗?

□ 我是否不喜欢自己、不接纳自己?

□我是否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可以给对方?

□ 我有染上什么瘾是还没有克服的?

□ 没有感情的生活是否让我觉得寂寞、孤单、难过?

□ 我是否会觉得没有人会想要跟我交往?

□ 我是否很难感受到任何的情感?

□ 我是否不愿意向别人表达我的感受?

以上的问题即使只有有一题答案是" 是" ,你都不适合进入一段认真的感情。

耶稣说你能够爱别人多少,就看看你能够爱和接纳自己多少。或者你内心非常的空虚,根本没有能力爱人,只会很饥渴爱,你只是想要找一个人来满足你所需要的。

上面加粗的黑字的问题,如果你有这两个问题的话,可能是你的内心有一些的伤害和苦读,导致你情感封闭、甚至麻木。你需要来到神的面前求神医治你内心的伤害,让你的心和内心的情感能够健康起来。

大卫在诗篇17:8 求你保护我,如同保护眼中的瞳人;将我隐藏在你翅膀的荫下。

你要知道你是上帝眼中的瞳人- 就是耶稣要极力保护你。

John
13:34 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,乃是要叫你们彼此相爱。我怎样爱你们,你们也要怎样相爱。谁先爱了我们?神,耶稣。他现爱了我们,所以我们不可能用完美的爱去爱别 人,除非我们亲生体会到神完全的爱在我们身上。所以你要学习开始先爱你自己、看自己是神宝贝的儿女,常常思想他在两千年前,他如何地背起十字架为你、为我 走到最终的那个点上面,而且他附上了极大的代价。这个代价就是告诉你,你是值得被爱的。所以你不要再感觉到你自己非常的孤单,每当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你回到 家里面你觉得非常孤单的时候你要知道神正在看着你。你甚至可以祷告说:"神,让你的爱来拥抱我,让你的手来触碰我。"

△ 合适的特质清单

□ 价值观

□ 你们的属灵习惯上面有没有共勉。个人成长的方式。

□ 外在的因素

□ 对方工作的形态和金钱的观念

□ 看看他/她情感表达的方式

□ 沟通方式

□ 社交习惯

□ 对性和道德所抱持的态度

□ 知识教育背景

□ 嗜好和兴趣的方面

60秒测验,对方是否适合你?

 

  • 1) 我会想和他/她生儿育女吗?

 

  • 2) 我会希望我的孩子将来像他/她吗?

 

  • 3) 我希望自己像他吗?

 

  • 4) 他若一直没有改变,我还愿意跟他共度一生吗?

 


昨晚真的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一堂课。希望我在这里做的分享,也同样能够带给你生活的一些启示。

我愿更多的亲近神。阿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